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[創作]1:10 Z鋼彈頭部紙模型



因為暑假閒來無事,所以想找點事做突發奇想之下就做了這個東西。







這全部都是用文具店所買到的普通雲彩紙所做的。





臉部特寫






頭部上方攝影機






頭部火神砲
原本在文具店還找不到灰色的紙,卻意外發現這個顏色
結果效果意外地好







側面
覆蓋火神砲的部分似乎做得太短了





後方
光是那小小的長方形就耗了我不少時間









一開始本來想畫完整的四視圖
但是畫完側面就懶了,連正面都亂畫






後記:

  為了要防水以及使表面光亮,我在外層都貼了一層透明膠帶,不過這個看似小小的動作卻耗了我不少時間,而且如果不小心順序搞錯、先貼了膠帶某些部份就難以組合。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紙模型,加上並沒有參考一般網路上的紙模型,純粹看圖片自行繪製,所以整整花了四天才完成 (每天約花4-5小時,雖然有時是我自己跑去摸電腦才花那麼多時間......),做完這個真的是累到翻,還不敢說會不會有下次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